摇滚兔子精

生鱼忧患
死鱼安乐

  是这样的,熊脸呢想说狼姐说过的一句话他表示I can't do her accent然后主持人接到obviously you can't do her at all不好意思你们主持人都这么污吗???
  熊脸就开始和主持人怼来怼去吃瓜观众哈哈大笑,然后!!重点来了!!主持人转移话题说我想问问你骚当的事情I want to ask you about Adam Levin,搞事的熊脸表示yes I can if I want是的我可以只要我想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可以????!!!只要你想??!!好的你赢了我可信了
  对于这一对狗男男_(:з」∠)_我无话可说

评论(2)

热度(30)